竞技风暴
国奥队敲定塞尔维亚籍主帅 近日来京敲定最终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1 今晚报

  

国奥队敲定塞尔维亚籍主帅近日来京敲定最终细节

  塞尔维亚人,现年60岁。

  1990-1992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助理教练

  1992-1995委内瑞拉国家队主教练

  1995-1996南斯拉夫青年队助理教练

  1996-1997缅甸国家队主教练

  1999-2000南斯拉夫国家队助理教练

  2002-2004卢旺达国家队主教练

  2004-2006加纳国家队主教练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经过一系列马拉松式的选帅,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主帅人选昨天终于敲定,他就是曾率领加纳队征战2006年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的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目前,足协已将此方案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只要得到同意的批复,那么签约便将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7日和8日,以谢亚龙为首的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召开了两天的选帅工作会议。第一天,足协领导以及选帅工作小组成员并未就主帅人选达成共识,相反倒是跳出了“黑马”法国人巴特雷斯。第二天,也就是“十一”长假结束后的上班的第一天,足协再次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南勇就聘请杜伊科维奇担任国奥队主帅一事提请与会者讨论。经过对几位候选人执教经历、带队经验等方面的论证,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四位副主席最终取得了一致意见,沸沸扬扬、猜测满天的国奥队主帅一事就此画上了句号。

  杜伊科维奇当选国奥队新任主帅,可谓是一波三折。虽然他早就是公认的热门人选,但足协一直遮遮掩掩,甚至此前还传出了将由法国教练顶替杜伊科维奇的说法。现在看来,这一切只不过是足协的障眼法而已。

  据悉,杜伊科维奇近日就将来到北京,就合同细节进行进一步商谈。如不出意外,他将于10月20日前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随即与国奥队会合,带队前往东京参加10月25日的中日奥林匹克足球队对抗赛。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