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场热身赛等待新帅杜伊 目标进入亚运会前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9日电(记者肖良志)如果没有意外,担任国奥队主帅的杜伊科维奇在多哈亚运会之前将迎来四场热身赛。

  首场比赛是10月25日在日本进行的中日国奥队对抗赛。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将在23日飞赴日本,新任主帅也将随队一起前往。不过,由于时间仓促,杜伊科维奇将不会指挥这场比赛,而是临场观战熟悉球员,了解球员各自的技术特点。

  除了中日对抗赛之外,中国足协为国奥队确定了另外两场比赛:11月11日在广州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比赛;12月5日,在珠海与印尼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第四场比赛目前还在积极协商之中,即和伊朗足协代表磋商中国国奥队和伊朗国奥队的热身问题。此前,伊朗足协因为索要8万美金左右的出场费被中国足协拒绝,热身赛流产。现在,伊朗国奥队主教练亲来北京和足协洽谈,不再提出场费的事情,而是希望促成这场热身赛。具体的细节还在商谈之中。

  四场热身赛过后,杜伊科维奇将率队参加多哈亚运会,目标是进入亚运会前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