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抵安曼喊出必胜宣言 福将毛剑卿接管国足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北京,法兰克福,安曼。将近20个小时的飞行后,中国队于当地时间昨天凌晨3点半抵达约旦首都安曼。抵达安曼后,国足立刻来到下榻酒店进行休整,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国足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从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来看,主教练朱广沪放弃了将阵型从442改成352的尝试,鲁能前场三叉戟将领衔首发11人。

  “这次国家队的进攻肯定会比与新加坡比赛时好很多。”朱广沪在出征前显得信心十足,老朱的信心来自鲁能前场三叉戟郑智、韩鹏和李金羽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首次联袂亮相。取代李玮锋成为队长的郑智将出任前腰,两名国奥小将毛剑卿和朱挺分居左右两翼,亚泰中场王栋出任后腰。

  后防线上徐云龙和张耀坤将搭档中卫,伤愈复出的孙祥和曹阳出任左右边后卫,李雷雷依旧出任主力门将。“我们的目标是战胜巴勒斯坦,提前出线。”朱广沪在抵达约旦后喊出了必胜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