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圈定杜伊足协不置可否 知情人称已报总局仍待批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运会一天天的临近,国奥的主帅人选近期似乎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前加纳主帅杜伊科维奇即将成为中国国奥队的新任主帅。而另外感到意外的是,目前中国足协似乎还对于这个消息躲躲闪闪,包括南勇等一些足协相关人士,都未对此事作出肯定的答复,这也一度让人对于杜伊执教国奥一事感到了疑惑,但在随后的一次采访中,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揭开了笔者心中的疑惑。

  自从今天早上很多媒体报道了杜伊科维奇即将成为国奥新任主帅后,许多媒体都向足协的展开了求证,而另外感到意外的是,不论是杜伊科维奇本人还是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目前都对对于此事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就连杜伊科维奇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未曾接到中国足协有关任命的任何通知。

  而目前与国家队一起到约旦的南勇,在接到记者求证电话的同时,也进行了否定的答复,他在回到记者时表示,国奥队的选帅要经过许多过程,即使在足协内部达成一致时,也要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只有得到总局同意才算真正完成。随后南勇的一句话更让记者陷入了疑惑种,在采访的最后,南勇居然向记者表示,目前为止杜伊科维奇并不是足协的唯一人选。

  随后记者在连线足协一内部人士时终于得知,目前足协已经将杜伊作为国奥成为主帅这一方案上报给了总局,因为在目前的几位候选任中,杜伊不论是在经验上还是能力上都最为合适,况且他的身价也在足协的许可范围内,因此他也成为了唯一有可能成为国奥主帅的候选任,目前已经正处于等待总局最终批复,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足协内部人士目前始终不愿承认国奥主帅已确定。但尽管这样,从谢亚龙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似乎早有一种如负重任的感觉,甚至还向记者谈到了这次的选帅过程为什么如此漫长的原因。

  “因为这支球队肩负着08年奥运会的重任,作为对于这支球队主帅的选择,足协自然要相当慎重,为此复出一些时间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要必须要选出一个最为合适的人选,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谢亚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