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队长依然被扣在以色列 定海神针缺阵主帅心急火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安曼报道 巴勒斯坦队形势不妙。在巴足协以及其他各界的积极斡旋下,以色列方面终于放行了六名来自加沙地带的球员,但还有三名没有前来报到,至于三人能否赶上中巴之战,目前来看,还存在很大的疑问,三名球员中,最重要的是31岁的队长、拖后中卫萨义布·津迪亚,其他两人均为替补。如果津迪亚缺阵的话,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对于自己的球员被禁止过境,巴勒斯坦主帅萨巴赫很是不满和愤怒:“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以色列)以什么样的理由拒绝我的球员,就在1个多月前,他们都能顺利地抵达艾因,参加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9名球员通过多种方式以及路线进行了努力,但前几次都遭遇了以色列军人的阻拦,此后,巴勒斯坦足协以及一些方面进行了活动,事情出现了转机,此后,六名来自加沙的球员终于获得了通行证,但是,让主教练萨巴赫失望的是队长萨义布·津迪亚不在其中。

  事实上,巴勒斯坦队的核心就是31岁的拖后中卫萨义布·津迪亚,这名清道夫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从1998年的黎巴嫩阿拉伯杯开始,津迪亚跟随巴勒斯坦队打了50余场国际比赛,重大比赛几乎场场不落。尤其是在这八年间,津迪亚都担任球队队长,队中地位无人可以替代。在2月份的广州之战上,津迪亚打满全场,如果不是他镇守后防,全场20多次射门的

中国队不会只攻进两个球。那场比赛上,巴勒斯坦队打的是5后卫,11日的主场比赛巴勒斯坦重操5后卫可能性不大,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罗伯托、弗朗西斯科和阿布西都已抵达或将抵达安曼,唯独只却定海神针津迪亚,这是令主教练萨巴赫最头痛的问题。

  至今晨截稿为止,巴勒斯坦队球员人数依旧是13名,预计在比赛前球员人数在18人左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