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战胜巴勒斯坦提前出线 国足出征安曼前信誓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21 今晚报

  

客场战胜巴勒斯坦提前出线国足出征安曼前信誓旦旦

  客场被新加坡队逼平,国足将士急需证明自己。

  

客场战胜巴勒斯坦提前出线国足出征安曼前信誓旦旦

  战胜巴勒斯坦队,国足便可提前出线。在这种情况下,此前表现疲软的中前场将面临考验。图为郑斌带球突破。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从北京机场出发途经法兰克福飞往约旦首都安曼。面对即将到来的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国队下定决心要取得胜利提前获得出线权。

  目前,在中国队所在小组中,中国队与伊拉克队同积7分,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同积4分。此役只要中国队战胜巴勒斯坦队,那么积分将攀升至10分。再加上中国队在胜负关系上领先于新加坡队,所以10分将使中国队稳获出线权。当然,如果新加坡队在客场无法战胜伊拉克队,那么中国队只需打平巴勒斯坦队就可以提前出线。在这种情况下,甚至连一向低调的中国队主帅也表示,中国队此次西征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提前出线。

  尽管中国队近来状态不佳,负面新闻不断,但是昨天仍然有很多媒体前往北京机场采访中国队。这一场面让中国队球员们甚为感动,李金羽表示,真没有想到还有这么多的媒体记者和球迷来机场为中国队送行。他说:“这说明外界对我们还是抱有期望的,我们也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中国队领队朱和元表示,虽然从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提前出线是大家一直盼望的结果,但是对于近来状态不佳的中国队而言,如果能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有助中国队摆脱目前所面临的信任危机。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