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青赛进入最后阶段 国青16日集结清远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香河报道 3比1战胜伊朗国青,不仅增强了国青小将征战印度亚青赛的信心,也给他们迎来了难得的半天假期。8日晚饭过后,教练组宣布,球队第二天一早前往北京,队员们可以在首都自由活动半天。

  自从9月底在西山集结,国青队没有放一天的假,即便是中秋节当天,还安排了与伊朗青年队的比赛任务。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谢亚龙和杨一民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2比
1的结果,谢亚龙并不是过于看中,倒是对国青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伊朗队的很多队员在身体上,明显要比我们的队员高出一块,但我们却通过战术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手。”

  8日开完主席会议后,分管青少部工作的杨一民拉着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再次赶往香河,观看下午国青队与伊朗队的第二场比赛。赛后杨一民对记者说:“热身赛看中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因此两胜伊朗青年队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10月9日上午9点,国青队将集体坐大巴前往北京,球队到达大宝饭店后,便暂时宣告解散,队员们可以在下午自由活动,晚饭前,球队再次集中返回香河。国青队在香河的集训将一直持续到15日,之后他们将抵达广东清远,进行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