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现端倪锁定塞尔维亚人 30万年薪最打动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3 法制晚报

  

国奥选帅现端倪锁定塞尔维亚人30万年薪最打动足协
国奥选帅现端倪 锁定塞尔维亚人

  如果签约顺利 杜伊科维奇将出现在本月的中日国奥对抗赛上

  本报讯(记者 季飞)一直没有眉目的国奥选帅一事即将水落石出。昨天,中国足协在召开的主席工作会议上初步通过了对前加 纳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审核,目前,这一结
果将上报总局等待批示。

  昨天,以谢亚龙为首的四位主席首先召开了工作会议,分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南勇在会上就聘请杜伊科维奇担任中国国奥队主帅一事提请与会者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据悉,塞尔维亚人提出的年薪只有30万美元,与足协的要求非常接近。

  杜伊科维奇带领加纳队在

世界杯上闯入16强的表现,以及南斯拉夫系教练在中国足坛所取得的成绩,都成为他的加分项。

  随后,中国足协又分别征求了“国家队教练委员会”的成员金志扬和徐根宝等人的意见,足协外事部已经通知了杜伊科维奇的经纪人。不出意外的话,杜伊科维奇将在下周来到北京,如果签约顺利,他将出现在10月25日进行的中日国奥队对抗赛上。

  另外,国奥队在近期还有11月11日在广州与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12月5日国奥队还将在珠海与印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