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赴约旦开始西征 大羽露真情不辜负大家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距离10月12日凌晨客场挑战巴勒斯坦队还有四天,朱广沪昨天下午率领中国男足从北京启程,前往比赛地约旦安曼。只要取胜,中国男足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亚洲杯决赛圈。

  由于巴勒斯坦国内局势暂不适宜举办比赛,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这样一来,中国队此次西征行程先从北京前往德国法兰克福,再从法兰
克福直飞安曼。整个行程近20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是中国队此行首个考验。

  中国队此行共有23名球员,不仅有国内目前炙手可热的郑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李金羽和“海归”李铁,也有在联赛表现抢眼的国奥队适龄小将毛剑卿、郜林、蒿俊闵。此外,目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踢球的年轻前锋董方卓将直接在欧洲与中国队会合。

  李玮峰、邵佳一、赵旭日三人因红牌停赛而无缘随队出征。长春

亚泰队的左边锋杜震宇尽管参加中国队出征在河北香河基地的集训,但由于伤势未见好转,只能遗憾地成为本次集训唯一落选23人名单的球员。

  目前

中国男足深陷史无前例的低迷,10月12日客场挑战巴勒斯坦队,必须取胜,否则小组出线前景将会变得异常严峻。昨天出发前,李金羽在首都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真情流露:“没有想到,目前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有这么多媒体来到机场欢送我们。我们将全力打好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