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全力淡化两大将缺战阴影 直言愿此次西行是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津友)经过了黄金周的训练,国家队终于在昨天踏上了前往安曼的征途,由于不是直达航班,中国队将经历20个小时的行程。出现在机场的朱广沪和他的弟子们看上去都比较轻松。

  记者:这一段的训练效果如何?

  朱广沪:其实我们从2日开始集训,时间应该说是比较短的,而且球员从联赛回来,这段时间比赛很集中,身体比较疲劳,所以我们主要是进行恢复和调整。

  记者:这一场我们去客场,队里缺少了邵佳一和李玮峰这两名主力,您是怎样调整的?

  朱广沪:这支队伍从来没有在哪次集训中主力全部到齐的,除了去年12月13日对德国队那一场,那时也是基本到齐。由于各种原因,伤病或者停赛而减员,但是我觉得队员们还是顶下来了。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做好安排,这是我们现在最主要的工作。

  记者:李铁在去埃弗顿队之前,在甲A联赛里一直是打中场,是否会在这一场比赛里临时顶到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来?

  朱广沪:他应该在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都做好准备,他的能力我想这两个位置都能够胜任。但是具体到时谁出任中后卫,还要看到当地训练的情况。

  记者:这几天队伍在香河已经按照西亚的作息时间表活动了吗?

  朱广沪:这回连训练带生活一起提前调整,还是第一次。从目前来看,应该是个很不错的举措。

  记者:此前有报道说,

中国队期望在这个客场战胜对手、提前出线,您觉得有压力吗?

  朱广沪:我觉得这是一种决心,做好自己事情的决心。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因为对手也有出线的希望,当然每场比赛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也希望结果能够像所有人期待的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