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日开始疲惫西征 左路天王杜震宇因伤病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3:5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午,在香河基地集训了五天的中国足球队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从首都机场出发,搭乘国航CA931航班经法兰克福中转前往第三国约旦,客场挑战巴勒斯坦,杜震宇因伤成为唯一被留守的队员。

  杜震宇是朱广沪非常看好的左路的一把尖刀,然而他在联赛中受伤一直没有痊愈,到国家队集训之后一次训练都没有参加。虽然亚足联规定上报20人的比赛名单,但朱广沪还
是决定带上22人的大部队,杜震宇成为国家队唯一留下的伤号。杜震宇对于不能够西征也非常的惋惜,“没有办法,这个伤一直不好。打天津的那场比赛我不小心崴了脚,结果一直都没好。”

  在机场,仅仅睡了五个小时的国脚们入关时均面露困倦之色,队医尹育华介绍,这是好事,说明在香河提前进行的适应时差计划有了成效。

  国足此次西征将面临不少困难,中场和后防主力李伟峰和邵佳一均停赛,这对广受外界批评的国家队来说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对于这次客场比赛的前景,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几天的训练,队员们都很努力,效果应该还可以。目前

中国队的形势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比赛的胜利,至少不能在客场失分。(京 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