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后防大面积减员 三名主力将缺席中巴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张晓敏)昨天,在国足踏上安曼征程之前,国足得到利好消息。巴勒斯坦3名主力后卫因为没有得到出境许可,很可能缺席11日的中巴之战。

  据巴勒斯坦足协的瓦里德介绍,这3名队员分别是队长萨阿伯、哈马达和伊赫迈丹,全部来自后卫线。在上一场逼平伊拉克的比赛中,这3人都是主力,特别是队长萨阿伯,作为整支队伍的防守核心,他的缺席对于球队备战影响巨大。

  瓦里德强调:“现在基本确定3人无缘11日的中巴之战。”不过,巴勒斯坦队还是从智利召回了两名后卫,以暂缓主教练排兵布阵的困难。

  对于11日的比赛,瓦里德毫不讳言地表示:“我们希望1比0获胜,这样我们才能有获得出线权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