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力争胜朱广沪决心提前出线 称国足不会被困难吓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37 重庆晚报

  全力争胜,这是昨天朱广沪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的,他告诉记者:中国队上下不会被困难吓倒,相信能够带回满意的结果。

  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已经给朱广沪下了“死命令”,此战必须取胜提前出线,对此,朱广沪表示,胜利是国家队此行的首要目标,虽然目前球队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但中国队将全力争胜,以实现提前一轮出线的目标。

  亚洲杯4场比赛,中国队最令人不满意的是得分效率低,朱广沪表示这个问题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改善。

  本次国足集训,海归球员似乎并不像以往那么受重视,对此朱广沪反驳说:“对于海归球员我们非常重视,但是还得视他们身体的恢复情况和技战术的需要来决定,包括海归在内的每一个球员都很重要。”

  本次集训的前锋队员中朱广沪招进三名国奥适龄队员,但按照朱广沪的思路,这只不过是竞争的需要:“三名国奥小将已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巴勒斯坦的比赛我们将根据球队打法来安排具体人选,不仅仅毛剑卿他们,所有队员都有机会。”

  京友(本报北京电)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