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法籍教练进入足协视野 克劳琛模式成为国奥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昨天上午,据足协内部人士称,足协选帅会议上足协并没有敲定杜伊科维奇为最终人选,并透露一位神秘法国教练再次浮出水面,而且获选的希望和杜伊一样同样占到50%。

  为什么一度传言希望甚大的杜伊科维奇仍然没有获得全票通过?据了解,主要还是足协内部对于杜伊的执教能力无法形成共识。虽然杜伊的报价非常低,但是他的经历却实在
无法让人信服,有内部人士指出,杜伊当初是半路接手加纳队的,参加世界杯也并不是他的功劳。

  然而对于这位神秘法籍教练到底是谁大家都深感好奇,足协内部人士表示:此人并不陌生。据此内部人士称,这位法国人已经进入了足协选帅的视野,而且他曾经与足协有过一段接触,目前是国奥选帅的头号人选。

  那么这位神秘人究竟会是谁呢?由于桑蒂尼与特鲁西埃的年薪远远超过了足协可以接受的价格,因此二人已被排除。据选帅组的一位高层人士透露,此人目前是克莱方丹训练基地的负责人。由于足协近期与克莱方丹训练基地的合作项目谈判渐渐有了成效,届时很有可能仿照当年克劳琛那样的方式,由对方来选派一名教练作为国奥主帅,而中国国奥队也很有可能在随后的时间内远赴法国的克莱方丹训练基地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