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只开会不“表决” 南勇暗示下人员疑似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34 半岛晨报

  节假日期间也不消停,昨天,中国足协再度召集有关人员,就国奥选帅问题进行最后阶段的研究。会议在高度保密中进行,不过会后南勇透露说,选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从目前情况看,可能性最大的还是杜伊科维奇。

  昨天上午,南勇、杨一民、朱和元等选帅小组成员会集足协研究选帅事宜,徐根宝也专程从上海赶来。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但由于有纪律要求,会后众人都不肯透露任何消
息。只有南勇代表足协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他说,选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些程序上和政策上的东西需要完成。南勇同时表示,新帅什么时候能够走马上任,这不是他所能决定的。这意味着,足协方面的选帅工作很可能已经完成,现在只等更高层的决策者最后拍板了。

  自从杜伊科维奇脱颖而出后,再没有其他外籍教练超越他。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最终的国奥主帅人选基本就是他了。据称,杜伊科维奇在薪水方面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基本在足协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选帅过程中他表示出了很大的诚意,他的

世界杯经历也让足协在方方面面都可以交代得过去。几方面因素综合到一起,令杜伊科维奇很难再有敌手。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