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人透露杜伊非唯一候选 法籍神秘主帅入足协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国庆七天长假中,中国足协的选帅组似乎并没有休息,而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最后的选帅工作。原本曾有消息表示国奥主帅很有可能在近期出炉,但从目前记者得来的消息来看,选似乎又陷入了迷途。据知情人透露,尽管杜伊科维奇得到了大多数人士的认可,但中国足协在选帅花名册上,居然还有着另外一名法国主帅。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目前国奥主帅的几位候选人当中,只有杜伊科维奇在各方面最
为适合,并且杜伊科维奇的身价足协也可以接受,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杜伊科维奇很有可能成为国奥主帅的最终人选。似乎现在足协内部唯一的分歧就是是否聘请东欧地区的主帅作为国奥新任主帅,在这一问题上一直争论不休,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希望选帅组的几位成员,能够达成一个统一的意见。

  而刚刚从前方得来的消息不禁让人感到意外,目前中国足协选帅组的内部会议已经结束,徐根宝、南勇等人也开始一一走出会议室,从几人的表情来看,面部显得相当严肃,肯本看不出有任何达成一致的神情,并且面对记者的提问,都拒绝作出任何回答,徐根宝也一脸严肃的向记者表示这次会议的内容属于保密,暂时不能向外界宣布。

  随后记者在联系足协内部人士时得知,这次足协选帅组的内部会议,并非向此前人们传闻的那样会最终敲定国奥主帅,而是依然在延续着以往走过的老路,该人士甚至向记者透露,目前国奥主帅的候选人选也并非仅有杜伊科维奇一人,在记者的追问下,该人才再次向记者透露到,另外一个候选人是一名来自法国的教头,而随后便不愿在作任何回答。

  另据悉,尽管足协目前并未敲定国奥主帅的真正人选,而且又爆出传闻另外一名法国主帅也始终在足协的视野内,但杜伊科维奇最终成功杀出的可能性相当的大,不论是从经验上还是在身价上,都相当适合中国足协的要求,而此前曾爆出过的几位法国候选人,桑蒂尼、特鲁西埃等等,由于身价过高等原因,很难与足协达成正式协议。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