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名巴球员竟被以军方扣留 中巴战能否如期令人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51 大众日报

  本报讯中国跟巴勒斯坦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没有几天就要开打了,不过由于突发的变故让这场比赛面临着流产的可能。9名巴勒斯坦的队员在加沙被以色列军方毫无理由地扣留,他们至今都没有赶到安曼跟球队会合。

  对于这样的变故,巴勒斯坦方面感到非常地不解。根据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萨巴赫本的介绍,之前从加沙到安曼的时候已经有两名队员从名单里被划掉了,22人的集训名单变成
了20人。现在在安曼进行训练的只有5名队员,完全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训练。

  现在,在加沙的9人也无法出行,而队医、守门员教练都被扣留在加沙。如果到了比赛的时间他们没有办法准时到安曼会合,巴勒斯坦队甚至组不成一支完整的球队。萨巴赫本感叹巴勒斯坦的足球遭遇的困难,他表示,如果9名球员不能及时赶到,比赛就不踢了。

  萨巴赫本一生都在从事巴勒斯坦的足球事业,对于球队遭受这样的磨难他表示非常的无奈。在谈到跟

中国队的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认为自己跟球员只剩下追求胜利的决心和勇气了,不过他们都不会轻易地放弃比赛。

  3日,萨巴赫本与球员、队医、守门员教练一道出发,但以色列方面却以巴勒斯坦所提交11人球员名单中有两人具备某些嫌疑为由,只允许主教练一人出境。对于这样的突发变故,巴勒斯坦足协官员立即与国际足联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说服以色列当局,放行这9名要参加正式比赛的球员。在获得了模棱两可的许可之后队员出发。不过,在行经加沙和杰里科之间的检查站时,他们被以色列军人拦下,只能返回加沙。

  5日上午,滞留的9名队员再次尝试出境,但刚到巴特哈农大部队就被扣押,检查人员表示需要核实他们的出境许可。然而,在等候了3个小时之后依然没有获得以色列方面的准确答复。无奈之下只能再度返回加沙。

  对于这样的境况,恼怒的巴勒斯坦足协官员表示,如果球员们因以色列军方的原因而无法按期赶到安曼参加比赛,巴勒斯坦方面将不负任何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