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仅剩5名球员训练 中巴之战将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日中国足球将迎来亚洲杯赛的一场关键战,目前国足正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备战,足协的压力让朱广沪不敢有任何的怠慢。从来没有过的倒时差训练凸显比赛的重要性,球员挑灯夜战,黑白颠倒的生活意在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但是,对于巴勒斯坦队目前的状况来说与中国队紧张气氛不同的是,他们甚至怀疑本场比赛是否能够顺利地进行。

  目前正在安曼集训的巴勒斯坦队传来消息,球队目前只有5名队员参加集训,主帅萨
巴赫为此感到无奈,甚至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仍有9名队员滞留在以色列,如果他们不能如期归队,那么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不得不延期甚至被迫取消。

  据了解,这9名被滞留的队员如果无法按时归队的话,那么巴勒斯坦将不得不只有11人出战。以色列的这种做法让萨巴赫有些不理解。而巴勒斯坦足协则认为在没有得到以色列明确的允许消息前球队不再前往任何关口。而一旦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巴勒斯坦方面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充分理解。但是目前巴勒斯坦方面并没有将此事正式通报给亚足联。

  萨巴赫对于这9名队员十分看重,同时球队一些海外球员也成为了他手中的重要棋子,此次比赛主帅前所未有地招入了10名海归球员,他们分别效力于智利、

意大利、叙利亚以及丹麦等国联赛。而这些球员不能按时归队也让球队失去了6号与叙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萨巴赫因此失去了检验国脚状态的好机会,只是不知道赛前的这个插曲是不是对手有意放出的烟幕弹。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