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照搬鲁能攻击群 备战明确战术一切围绕郑智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3 新浪体育

  针对在与新加坡两场比赛中暴露出破门乏力的问题,国足主帅朱广沪在香河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进攻和射门上。除了强调树立郑智为核心外,朱广沪还将鲁能的攻击群照搬到国足中。

  在今天凌晨训练时,朱广沪安排的是小场对抗和射门练习,他特别要求队员反抢后射门和中路射门。随后在半场对抗时,重点演练角球和任意球射门。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还安排韩鹏、毛剑卿、朱挺加练射门。除了强调射门技术外,朱广沪在业务学习中已明确交代了进攻战术,“一切围绕郑智进行,所有的球必须第一时间交给郑智,由他来决定进攻方向”。此外,由于李金羽和韩鹏这对组合在联赛中状态神勇,朱广沪已考虑安排两人首发,这样再加上郑智,国足完全照搬了鲁能的攻击群。(朱煜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