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先遣官先行探军情 草坪与气候条件对中国队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3:03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国家队管理干部曾民将从北京出发前往约旦安曼,为国家队西征打前站。上月中旬,曾民已经提前前往安曼进行过“侦察”行动,这次比国家队提前三天出发,也是为了在客场提前给国家队做好各种准备。

  按照对等接待的原则,国家队此次前往巴勒斯坦队的主场约旦安曼,住宿等都是由当地组委会负责安排。但是目前安曼赛区组委会只提供了两家酒店作为中国队入住的候选酒
店,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曾民今天出发前往安曼,就是要在国家队启程之前落实酒店以及训练时间地点等安排。上次到安曼,在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的帮助下,他已经考察了当地的训练比赛场地和酒店等情况。

  9月中旬,国家队曾经派曾民前往约旦,了解安曼客场的具体情况。据悉,在安曼,当地时间11日晚上22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3时)进行的巴勒斯坦队和

中国队比赛,将在安曼郊区的阿卜杜拉二世国王体育场进行,当地组委会提供的酒店距离体育场都有三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2000年叙利亚亚洲杯前,米卢蒂诺维奇担任主教练的中国队曾经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输给了沙特队。在安曼的另一个体育场,中国队进行了在约旦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1比1战平。但是在约旦打了两场热身赛后,中国队在亚洲杯比赛成绩不错,获得了第四名。上次到安曼曾民实地考察后,认为阿卜杜拉二世体育场的草坪等情况都不错,很适合比赛。目前安曼的气候条件,和国内差不多,中国队到了以后也能够很快适应。

  今天中午,曾民从北京出发,前往安曼的行程安排和三天后国家队的路线一样,也是首先乘坐CA931航班前往法兰克福,然后再转机前往安曼。曾民应该是当地时间明日凌晨3时左右才能到达,而国家队到达的时间则是9日凌晨。

  (本报记者秦云香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