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足协高举两大牌 一手必胜令一手处罚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7: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陈敏 香河报道)在下达处罚令后,谢亚龙与南勇要求队员们必须吸取李玮峰、邵佳一、赵旭日的红牌教训,在后面的比赛绝不能再次出现这种行为,否则国家队将严惩不贷。

  与此同时,谢亚龙也下达了本轮比赛的“必胜令”,“一定要战胜巴勒斯坦提前一轮确保出线。”对此,国家队内部认为拿下对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至于外界对国家队的防守实力减弱的担心,实际上并无必要。分析起来,由于李玮峰本来就因累积黄牌缺战巴勒斯坦,因此所谓的“年内禁赛”,事实上处罚令的实际有效期不过只是针对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最后一轮和伊拉克的比赛。朱广沪其实早就做好了与巴勒斯坦决战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