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内暴力不断场外球霸作用 李玮峰头大无脑劣迹斑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李玮锋是中国足坛有名的“霹雳火”,他在场上和对手斗气,在场下也经常同队友发生争执,火气之大超出想象,在过去数年的职业生涯中,李玮锋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劣迹斑斑。绰号“大头”的李玮锋的确有些头大无脑。

  场内:暴力不断

  2004年中超联赛,李玮锋和李金羽发生冲突,李玮锋卡住了对方的脖子,并且推了对方一个踉跄;2005年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队和重庆队的比赛中,李玮锋抽了对方前锋吴庆一个耳光。2005年7月2日,李玮锋肘击上海国际队外援阿尤被红牌罚下。2005年7月东亚四强赛,李玮锋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故意击打对方面部,但是队友郜林却代其受过,被红牌罚下。

  场外:球霸作风

  2005年5月,深圳

健力宝前主帅迟尚斌以及杨塞新公开发炮,指责李玮锋等球员是“球霸”。2005年3月6日,在深圳健力宝球票发行仪式上,一名记者在采访李玮锋时却遭到拒绝,随即该记者与李玮锋发生争执,双方差点动起手来。(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