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因伤落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毛剑卿欲弥补其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29日电(记者 肖良志)郑斌怎么了?伤了!并因此落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上周,朱广沪和教练组成员各自承包几支球队,分头给球员打电话,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叮嘱他们千万别受伤。郑斌的伤势还是让教练组颇为担心,在经过沟通之后
,得知郑斌无力出战10月12日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经过一番紧急协商之后,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顶替了郑斌的位置。

  9月23日,武汉队主场对阵青岛,郑斌就是打着封闭进行的比赛。上周,郑斌老伤复发,在缺席训练的同时没有随队前往上海征战客场比赛。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郑斌是国家队的老队员,经验比较丰富,在左路有着自己突出的特点,他的受伤对国家队边路有着一定的影响。这位助理教练说:“9月6日客场打新加坡的时候,郑斌出任主力,表现不错。这次落选,完全是伤病原因。”

  毛剑卿能否代替郑斌?答案是肯定的。教练组成员表示,毛剑卿在左路的速度快,冲击力强,正好弥补郑斌的空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