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集训申花四将入选 主力去留将直接影响争亚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新一届国奥集训即将在10月初展开,与此同时,申花四名入选球员届时的去留,也成为了影响申花争亚战略的重要因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毛剑卿、郜林、王洪亮、沈龙元四名球员将有望得到足协的特批,在打完10月5日与山东鲁能队的补赛之后,再前往国奥队报到。此举对于近两轮联赛申花队整体实力的保存,无疑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为备战10月25日的中日国奥对抗赛,近日中国足协08办公室和国奥中方教练组共同
拟定了一份国奥出征日本的22人大名单,在洋帅迟迟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本次集训依然由贾秀全带队。在这份名单当中,申花队共有四人入选,分别是毛剑卿、郜林、王洪亮、沈龙元。按照计划,新一期的国奥集训也将于下月初开始,全体队员将在打完本周末的最新一轮联赛之后,赶到国奥队报到。

  事实上,

申花队在本轮打完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紧接着还有10月5日与山东
鲁能
的一场联赛补赛,一下子抽走四名球员,对申花的影响可想而知。为此,申花俱乐部也已经于日前向中国足协申请,请求适当地放宽四名球员到国奥报到的日期。“在最近几场比赛里,毛剑卿、郜林、沈龙元还都是队中的主力,抽调这四个球员,对我们队现在的影响太大了。”一位申花官员谈及此事时这样表示说。

  与此同时,足协在征召申花四将的同时,鲁能方面也有多名年轻球员入选新一届国奥名单。为此,中国足协也正积极研究,以便给俱乐部作出答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毛剑卿、郜林、王洪亮、沈龙元四名球员将有望得到足协的特批,在打完10月5日与山东鲁能队的步赛之后,再前往国奥队报到。此举一旦成现实,对于近两轮联赛申花队整体实力的保存无疑将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