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进入“三选一” 杜伊性价比高于其他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自从今年4月份启动了国奥选帅行动之后,关注主帅人选的传闻就从来没间断过。不过现在看来,最终的洋帅本月底左右有望敲定,不出意外,此人将从此前媒体所传杜伊科维奇、桑蒂尼和威尔金森等人当中产生。10月25日中日国奥将再次交锋,那也将是洋帅上任的处子秀。

  经过跟“超女”海选一样长达5个多月的选秀活动后,至今迟迟没有落实,这让选帅
组的成员都产生了疲劳。加上中日国奥比赛在即,尤其多哈亚运会留给新帅准备的时间已经不多,在此情况下,已经看花了眼的足协必须快刀斩乱麻。

  这样,从此前沸沸扬扬的十几人大名单中,也就只剩下杜伊科维奇、桑蒂尼和威尔金森等人。此前曾传闻桑蒂尼9月初就要入主,但其身价是不可逾越的障碍,如果足协愿意付出这个年薪,那么就不会放走特鲁西埃了。而尽管威尔金森廉价,但是和杜伊科维奇的

世界杯16强的资历相比,显然还显得单薄,在此情况下,杜伊科维奇毫无疑问是最大热门。

  对于足协而言,由于有08战略目标的压力,现在的一些动作都显得有些草率和无奈。可以想见,在奥运会前未来两年的时间内,无论哪位洋帅都不会有轻松日子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