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我与科足协是速战速决 中国国奥选帅太罗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福拉多已经到科威特上任了,9月27日下午,在他给科威特国奥队上了第一堂训练课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拨通的还是福拉多塞尔维亚的手机,科威特足协方面还没有给他准备好相应的号码和确切的住址,暂时住在酒店里,可能过段时间还是要搬到公寓里。在交谈中,最让记者惊讶的是,科威特足协从和福拉多接触到最后签约,一共只用了十几天的时间,这与中国足协的办事效率大相径庭。

  《足球》:您好福拉多!从你离开中国到现在已三个月了,祝贺你找到了新工作!

  福拉多:呵呵,谢谢!祝贺谈不上,未来怎么样还不知道呢!先干着再说吧,我休息了三个多月也该活动活动了。

  俱乐部给你配备翻译了吗?在那里的生活习惯吗?刚来,还不知道,以后会习惯吧。俱乐部已经找了翻译,是一个以前在那边做生意的商人,塞尔维亚语说得还可以。过段时间我妻子会过来,她来了一切就都好了。

  您是如何跟科威特取得联系的?你们谈妥合同用了多长时间?是经纪人联系的,有一些塞尔维亚球员在这里踢球,所以就有经纪人跟这边的足协有来往。从接洽到我上任一共也就11到12天的时间吧,比较顺利。主要是双方都很有诚意,只要有诚意很多事情就好办了,我们谈合同是速战速决。

  您跟科足协签订了多长的合同?你执教的目标是什么?目前我们签订了一年的合同,我的任务是带领科威特国奥队征战奥运

预选赛,争取能够闯进2008年的
北京奥运
会决赛圈。如果我可以率队成功晋级的话,合同就会自动顺延,我会带队打2008。如果失败的话,我就主动下课。

  对晋级成功您有多大把握?您对科威特足球有多少了解?说实话我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我会尽力。因为这次奥运会是在亚洲举办,亚洲球队都会有一种优越感,科威特足球这两年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亚洲各个赛场上都能看到这支球队的身影,只是缺少足够的好成绩。我希望可以培养出一些年轻的优秀选手,科威特足协就是看中了我会培育新人的能力,而且我在中国执教过,对于亚洲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而我也是因为心里有底,所以才答应来这里执教的。

  加纳队曾经非常盛情邀请您去执教,您为什么不去?有两个原因让我拒绝了加纳。一是非洲我从来没有去过,离家太远,而且气候和生活条件都比较艰苦,我去了家人也不见得会去陪我,我怕自己太寂寞会很难受;其次,加纳国家队请我去,不是他们的国奥队,加纳国家队最近两年没有什么大型的赛事,不像科威特国奥队,好歹还能参与一下竞争,不脱离国际赛场。

  关于中国国奥队选帅的事情您该听说了,现在还没有敲定下来,您跟老朋友杜伊科维奇就此交流过吗?他有什么看法。交流是交流了,但是他也在等消息,他也不好意思说太多的东西,毕竟还没有和中国足协达成什么协议。在我看来,中国在选帅的事情上太罗嗦了,以至于有的人到最后会失去耐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