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备战亚青赛面临无门将窘境 主帅贾秀全亦将被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今年以来国青队的每一次集训都是处于联赛与国家队、国奥队的夹击之中,人员不整几乎成为了这次国青队司空见惯的事情。而此次备战亚青赛前的集训,不仅队员们人员不整,就连主教练贾秀全也面临被抽调的可能性。

  为备战亚青赛,贾秀全制订了一份25人的名单。为了能够让各支球队放人,之前青少部和贾秀全本人没少向各支俱乐部打电话。一些俱乐部也承诺如果不影响球队成绩可以提
前放人。上周的联赛原因让贾秀全很高兴,中超的各支球队除去青岛之外已经胜利保级,鲁能也已经提前夺冠成功。但25日的集训,25人的名单当中仍然只有17人到位。虽然各队已经保级无忧,夺冠无望。但今年中超第二名极有可能获得明年亚冠的名额,因此天津和山东鲁能都没有放人到球队集训。沈阳的刘建业则是因为突然受伤无缘集训,他要到清远时才能与全队会合。武汉队的曾诚也没有到队中报到,这样三名门将当中只有主力门将王大雷到队。不过搞笑的是,联城近日向国青提出要求,表示队中第二门将受伤,需要王大雷火速归队参加周日的联赛。这样一来,国青接下来几天将面临没有门将的窘境。

  中甲的形势还不明朗,广州医药队原本已经答应放队中的徐德恩来集训,但他这个位置的两名球员都临时受伤,球队只能临时将他扣住。这些球员在10月1日联赛集中之后才能到香河报到,但因为国家队要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王大雷、崔鹏、蒿俊闵三人都将去国家队报到,小蒿与王大雷更有可能要随队前往约旦,这样一来直到10月13日他们才能返回国内与球队会合。

  好在目前球队的伤病员恢复得比较好,前一段受伤的杨善平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肯定不会影响亚青赛的比赛。长期受伤的于海也已经基本恢复,只有辽宁的于汉超刚刚做完膝盖手术,已经肯定无法参加亚青赛。与球员相比,主教练贾秀全更有可能要两面作战。虽然目前足协还没有对贾秀全有任何指示,但与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也有征调贾秀全支援的可能性。中、日的比赛在10月25日进行,而这一天正是国青队定好的出发时间。

  对于这样的情况,贾秀全也很无奈,他说:“球员方面已是没办法了,各俱乐部已尽力支持了。至于我本人,我无条件服从足协的安排,让我去哪就去哪。”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