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三少冲刺20人名单 贾秀全西山备战秋风飒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8:4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北京)9月25日,北京西山八大处,著名的风景区,层峦叠嶂,秋风飒爽,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开始了他们的争冠之路。作为指挥官,贾秀全告诉记者:“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大家一起努力,肯定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武汉三少冲刺20人名单贾秀全西山备战秋风飒爽(图)

  

武汉三少冲刺20人名单贾秀全西山备战秋风飒爽(图)

  国少兵败,国足苍黄,血性的贾秀全率领最具血性的中青队,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冲刺。对于十几年习惯以弱抗强的贾秀全而言,越是压力大的时候,越能释放自己和球队的能量:“我们这支球队不会在乎什么压力,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在压力中走过来的。越是压力大的时候,越能释放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够在亚青赛上完成任务。”贾秀全还告诉记者,他觉得这支球队不比任何一支球队差,完全具备冲顶的能力,只要把所有的细节做好,一定会取得最好的成绩。

  2006年,贾秀全从国青队、国奥队再到国青队,角色始终在发生着变化。各种不同的任务指标都要去完成,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中更加提高了他的临场指挥艺术和克服困难的能力。即使在只有几天训练时间、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他都没有耽误国奥队和国青队的比赛。不过,在两支球队之间奔波,国青队也就失去了更多的集训和磨合时间,这是贾秀全最为着急的地方,他说:“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能左右得了的,俱乐部的利益需要考虑,这是我们和俱乐部良好合作的基础,大家必须互相谅解。我当然希望球员都一直在这里进行训练,但是有时候就是没有办法。”的确如此,蒿俊闵、崔鹏、毛彪等球员都没有前来报到,这对球队的合练来说的确会有很大的影响。

  从25日到29日,贾秀全的任务就是给球员上量练习体能。选在著名的西山八大处,贾秀全有着很深的用意,这里风景宜人,可以让球员暂时放松一下,有益于身心健康。一些没有在俱乐部打上比赛的球员,从本周二开始上大量,由于良好的环境,他们没有觉得体能训练就很枯燥。一些球员表示,他们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全队团结成一个整体,大家互相帮助,一个好汉三个帮,争取最好的成绩,不留下什么遗憾。

  9月30日,贾秀全将率队回到香河基地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和针对性的训练。10月6日,国青队将和来访的伊朗国青队打一场热身赛;8日,双方进行第二次交手,两场比赛都将在保密的前提下进行,禁止记者进场观看比赛。这两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检验阵容,如果有的位置不行,就考虑换人。

  10月15日,全队开赴广东清远,17日和19日将和马来西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进行最后的阵容检验。10月25日,他们将从广州乘坐飞机前往印度,开始又一次冲击冠军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