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门将PK尚存悬念 曾诚:王大累有很多值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武汉和联城都是平民球队,国字号球员很少。不过,两队的门将都是正在北京八大处集训的国青队门将,两名国青门将的对话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联城门将王大雷在参加完国际米兰中文网站的发布会后直接奔赴八大处报到,能否参加与武汉队的比赛要看俱乐部和足协的沟通结果。曾诚得知这个消息后有些遗憾:“上次我去国青的时候,他恰好去国米试训。这次在联赛中如果碰不上,只有去国青后再见面了。”

  

国青门将PK尚存悬念曾诚:王大累有很多值得学习

  一年的联赛经理让曾诚成熟起来,但他离国青的1号门将还有很长的距离。 图、杨文伟

  上期国青队集训时,恰逢王大雷前往国际米兰试训,国青队只剩下一名门将,曾经观看了武汉队比赛的贾秀全当时想起了曾诚。目前中超15支球队的主力门将中,只有曾诚、王大雷两人是国青适龄队员,于是贾秀全决定将曾诚召入队中。在随后的训练中,曾诚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贾秀全的信任,得以再次被征召入队。

  王大雷无疑是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年轻门将。武汉队今年主场迎战联城时,曾诚坐在替补席上,他这样评价自己的竞争对手:“王大雷的身体素质在国内同龄门将中很突出,而且他的自信心很强,这是他的最大长处。”但从比赛经验来说,曾诚丝毫不逊于王大雷。他去年在印尼联赛效力,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了亚冠,回国之后还参加了中超杯决赛。武汉队本赛季在门将位置上竞争激烈,三名门将轮番上阵,曾诚最终坐稳了主力位置。裴恩才认为:“王大雷有他的特点,他的性格很适合当门将。但曾诚最近的发挥也很稳定,技术也慢慢在成熟,我相信他在国青能有一席之地。”

  如果联赛中无法碰面,两人只能到国青的训练场上较量一番。曾诚谦虚地说:“王大雷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我希望在国青的训练对我今后的发展有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