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爬山训练狠练体能 以国少为鉴拒绝任何轻敌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1:18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电以爬山训练来狠抓体能,这是昨日国青主帅贾秀全给正在集训的国青队员安排的训练科目。

  贾秀全昨天带领国青队员来到了西山八大处外的山脚下,开始储备体能的第一课,40分钟的爬山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但贾秀全并没有停止,下午他再度安排差不多内容的登山训练。累!这成了国青队员们完成训练后的唯一感受。

  除了在训练方式上针对弱点进行突击,国青队教练组还准备在这一阶段,给队员们进行一番思想教育,当然核心还是吸取国少队失利的教训,不能存在一点轻敌和藐视对手的思想。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以前中国队(青年队)在亚洲的比赛中往往成绩不错,队员们也难免会有一些骄傲的想法,但这次国少队的教训应该会给这些球员敲响警钟,在一个月后的亚青赛上,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支每场比赛都竭力去拼的队伍。”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