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考察八万人体育场 副主席满意硬件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继前天国际足联考察团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的场地后,昨天上午,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一行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考察。2008年奥运会期间,这里将作为奥运会的分会场承办部分足球比赛。

  尽管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两年不到的时间,但是上海分会场八万人体育场已经开始着手竞赛设施和配套设施的改扩建工程了,此次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前来上海考察,上海组委会也向国际足联介绍了八万人体育场初步的改造方案。

  国际足联考察团的官员对于八万人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十分满意,但同时也指出了上海组委会需要改进的一些地方。虽然八万人体育场建于1997年,而且举办过大大小小的各种赛事,但承办奥运会的比赛还是第一次,因此在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按照奥运会的要求来改造。比如,考察团提出整个八万人体育场必须安装符合奥运会标准的指示标识;现有的新闻中心也不能满足奥运会的使用要求,上海组委会将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改建方案。

  考察完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表示,通过考察,他们对八万人体育场十分满意,“我们对上海的要求很高,但是国际足联对上海办好奥运会足球比赛很有信心。”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