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在北京做细致总结 主教练郑雄揽下所有罪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昨天下午,国少队教练组在北京大宝饭店完成了一天半的总结,对已完成历史使命的国少队组建11个月以来的得失以及亚少赛被淘汰出局的原因做了细致的总结。

  针对球队亚少赛中出现的问题,教练组主动承担责任,并指明是“临场指挥失误”
导致输球。“从技术上讲,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朝鲜队总共只有5次射门,但是他们进了2个球,而我们一共有10次射门,只进了1个球。”在总结会上,主教练郑雄表示,“赛前我们做了很多预案,但没想到朝鲜队提前罚下一个人,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教练组明确表示在临场指挥能力上还有所欠缺。

  教练组认为球队失利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连续出国打比赛导致身体疲劳。(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