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亚侦察情报利好 巴勒斯坦允诺全力保障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对于10月12日即将进行的国足亚洲杯预选赛,谢亚龙已经和主帅朱广沪打好了招呼,争取毕其功于一役,提前取胜锁定出线。昨天,国足的侦察员已经完成客场考察,回到北京。

  由于国足屡屡在西亚翻船,足协已经派工作人员完成了考察工作,并于昨天回到北京,据这位人士介绍:“约旦目前天气很好,白天32摄氏度,晚上27摄氏度,干湿程度和北
京差不多,晚上比赛气候还是很适宜。尽管西亚局势比较乱,但约旦的治安情况还不错,巴勒斯坦足协也允诺全力提供安全保障。另外,约旦与国内有5个小时时差,国足必须提前开始适应。”

  由于客场与新加坡队战平,导致国足丧失了提前两轮出线的机会,而且也令自己的出线形势更加被动,为此谢亚龙和南勇已经向朱广沪表达了想法:“客场战新加坡,球队的战术思想过分保守,在场上没能体现出全力争胜的决心,与巴勒斯坦比赛一定要全力取胜,不要将出线的机会留在最后一个主场。”

  据悉,朱广沪经拿到巴勒斯坦队所有比赛录像,国足将于10月2日开始在香河集训,初步确定球队将于10月8日离京赶往客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