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听足协点将不见主帅升帐 南勇称国奥新帅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为备战10月25日举行的中国国奥与日本国奥的对抗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2人名单。伤愈复出的后防大将冯潇霆以及因为“宝马门”事件错过中日首回合对抗的毛剑卿,均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国奥队外籍主教练还没有最终出台,但主管国字号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明确表示:“人已经定了,短期内就会上任,10月25日中日国奥对抗赛肯定由洋帅来带。”根据足协的最新安排,中日对抗赛将是洋帅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贾秀全将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随洋帅前往日本,随后只身前往印度加尔各答指挥U19国青队参加亚青赛。

  后防大将冯潇霆在伤别国奥4个多月之后重归队。冯潇霆从国青队的组建开始就是后防的绝对主力,也是那届国青队的核心。在以上届国青为主的国奥队里,冯潇霆和队友的配合和默契都不成问题。而且作为后防队员的冯潇霆技术很全面,领导能力非常好。加之他的进攻能力也很不错,国奥队无疑回归了一位大家期待已久的核心。

  因国青队10月底要出征亚青赛,与这场中日友谊赛时间冲突。所以足协将国青队中王大雷、蒿俊闵、崔鹏、赵铭、王永珀排除出了国奥友谊赛的名单,让他们一心备战亚青赛,争取明年加拿大的

世青赛名额。

  国奥队名单如下:门将:关震、于子千,后卫:苑维玮、任永顺、张可、谭望嵩、吕建军、冯潇霆、刘宇、郑涛,中场:王洪亮、沈龙元、周海滨、邹游、卢琳、闫相闯、权磊、赵旭日,前锋:郜林、毛剑卿、陈涛、朱挺。

  据悉,中国国奥队有望在11月8日挑战伊朗国奥队,比赛地点初定在德黑兰。


何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