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集结首训仅到15人 贾家军正式开启剑指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西山八大处,这个在过去曾经与中国足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地方,如今再次成为中国青年队的起点。尽管现在很多年轻球员对这块昔日的足球基地非常陌生,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又一次进入临战状态。

  今天下午, U19国青队在北京西山八大处正式集结,开始为在下月29号在印度举办的亚青赛做准备。虽然队伍已经开始集结,但是由于有队员受伤还有队员需要参加中超联赛
,所以队员还没有完全到位,也因此国青队的第一天集结只有15名队员报到,除还有几名球员会在明天赶到外,其余的人员最晚也会在下月1号来球队报到。到今天晚上20点之前,蒿俊闵、崔鹏、王大雷、毛彪、杨启鹏、刘建业、白玮、曾义等球员都没有来到球队。今天是国表地段第一天报到,球员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加之有一队员昨天还参加了联赛,所以大家身体疲劳。但是尽管如此,但是球队还是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训练。

  报到后,队员们经过了简单了休息后,贾秀全球队从下午17时开始训练,训练时间大约为一小时左右。训练内容并不复杂,主要是做一些牵拉、腰腹、跑圈等一系列的放松活动,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样的训练主要是为昨天参加联赛的队员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

  从明天开始,国青队将进行一天两练的大运动量训练,每天上午10点开始进行训练,主要是体能训练为主,下午则进行有球训练。国青队教练组表示,在西山的这一周重点就是储备体能,所以训练就是强化队员们的体能训练。贾秀全表示,赛会制的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大,尤其是打到后面的淘汰战,就是比的意志力与体能,所以这一周的训练,不要以为是体能训练就掉以轻心,这一点在第一天集训的时候就已经告诉队员了。

  一周之后,国青队将赶往香河再训练10天,主要是以技战术为主, 在香河与伊朗队的U19队进行两场比赛。在香河的集训之后,国青队将赶往广州,因为广州的天气和印度的天气比较相似,然后球队在10月25日由广州直接前往印度。

  尽管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国青队却丝毫不敢忽视,贾秀全表示,国青队能不能取得参加明年加拿大

世青赛决赛的参赛资格就是取决于本次集训的成果。(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