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奥再次敲定友谊赛 多哈亚运前将挑战伊朗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德黑兰消息,根据伊朗足协安排,伊朗国奥队将于11月8和中国国奥队进行友谊赛,以备战年底进行多哈亚运会。

  据伊朗足协透露,为了备战年底进行多哈亚运会,伊朗国奥队将于11月8和中国国奥队进行友谊赛。伊朗巴西籍主教练西莫斯,证实了比赛日期。与中国国奥的比赛赛后,14日伊朗还将和阿联酋进行比赛。

  此外,伊朗也有意邀请沙特阿拉伯国奥队前来德黑兰较量。西莫斯表示:“伊朗国青队有实力,但国际赛经验上还非常欠缺。友谊赛有助我们提升整体上的实力。”

  除了亚运会,此支伊朗国奥队也会在明年出战2008年

北京奥运
预选赛
。因此,对于中国国奥队而言,也是一次检阅对手实力的好机会。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