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重新集结阵容日间完成 贾秀全信心十足力争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日,U19国青队将在北京重新集结,向下月29日揭幕的亚青赛发出最后的冲刺。

  近两个月来,由于联赛任务繁重,这支队伍仅仅集训了两周,在下面的一个月内,球队将全部投入到紧张的备战状态。主教练贾秀全最后确定的这份名单也与以往有着很大的区别,由于训练期间经常会遭遇与国家队和国奥队撞车的尴尬局面,所以这支国青队始终没
能召集到同年龄实力最强的队员。现在由于大赛在即,队伍日渐完整,王大雷、崔鹏、蒿俊闵等从未随队训练过的球员也回到队中。

  贾秀全在训练计划上也做了详细的安排,为了全面调整队伍,拿出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到香山八大处锻炼体能。然后再回到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之后,休息两天,再次集结广东清远,并于10月25日直接前往印度。

  另外,原本“十一”期间准备与国奥队打热身赛的伊朗方面中途变卦,最终派来的U19年龄段队伍恰好被安排与这支国青进行两场热身。在广州集训期间,国青还将与马来西亚青年队进行两场封闭式热身赛。

  虽然亚少赛国少队大意失荆州,但贾秀全对本届亚青赛却依然信心十足,“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一定要争得前四,获得明年

世青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