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李玮峰两员大将遭禁赛 朱家军实力严重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03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参加亚洲杯足球赛的中国队22日遭受损失,在对新加坡队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的邵佳一受到亚洲足球联合会禁赛两场的处罚。

  亚足联官方网站披露了上述消息。这意味着这个效力于德国科特布斯队的中场球员,将错过中国队亚洲杯足球赛小组预选赛最后两场比赛。

  在客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邵佳一由于肘击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他将错过10月11日客场对巴勒斯坦队和11月15日主场对伊拉克队的比赛。

  同样受到禁赛处罚的还有

中国队队长、中后卫李玮峰。这个被媒体戏称为“大牌”的上海
申花
队队员,由于在亚洲杯
预选赛
中累计两张黄牌而遭到禁赛。他将不能参加对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21日,亚足联刚刚对李玮峰开出罚单。由于在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李玮峰有恶意犯规的动作,亚足联公布了对其的处罚决定:亚冠禁赛两场,罚款3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