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牌进京能否敲定选帅悬案 历时半年至今仍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国奥选帅”仿佛就是一件永远没有答案的悬案。日前,“选帅”事件又爆出一个惊人的消息:中国足协负责选帅的高层领导在香河基地会见了一位神秘客人,此君正是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

  中国足协今年4月份开始成立选帅小组,期间被媒体披露过在选帅名单之中的候选者包括以特鲁西埃为代表的

  众多欧洲知名教练。世界杯结束后,媒体披露中国足协圈定了一份候选人名单,包括前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德尔、前加纳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前葡萄牙波尔图队主教练阿德里安塞和现曼联队助理教练奎罗斯等。

  直到上周,坊间最为盛传的第一候选人是塞尔维亚籍教练杜伊科维奇。但本周三下午,一名神秘的人士出现在了香河

中国足球训练基地。在这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主管国字号的副主席南勇、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以及外事部翻译等人一起在这里恭候这位神秘人士。这位神秘教练究竟是谁,参与了会面的当事人都不肯透露。

  随后,有媒体透露这名教练正是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德尔。但更多媒体称,此人虽然确是前英格兰队主教练,但并非过气的霍德尔,而是刚刚卸任的瑞典人埃里克森!据说,早在国奥选帅小组成立之初,埃里克森就在候选名单之上。究竟来北京和谢亚龙等人会晤的是谁?这目前还是一个谜。

  在08奥运任务指标的压力下,中国足协在国奥选帅的问题上顾虑重重,结果浪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但结果仍是让人如雾里看花。“国奥选帅”持续时间之长,人选变化之多,恐怕为当今国际足坛所罕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