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北京行属商业秀 260万欧元年薪足协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埃里克森北京行属商业秀260万欧元年薪足协无法接受

  两天前,埃里克森秘密来到北京,与中国足协经过近3个小时的会谈,开出了年薪260万欧元的这位前英格兰主帅并没有打动中国足协的心。

  ■商业秀棋子

  埃里克森的突然造访让很多人都有点看不懂。那么,埃里克森是怎么成为国奥主帅候选人的呢?

  实际上,这完全是一次商业运作。这次运作埃里克森来北京和中国足协接触的,还是上次

世界杯之前运作他到上海走秀的同一家公司。来华期间,那家上海
房地产
公司的老板全程陪同着埃里克森,借这次国奥选帅来打开自己的知名度,埃里克森这个代言人不过是商业秀的一个棋子而已。

  ■也是忽悠来的

  其实埃里克森也是被忽悠来的,他甚至都没有弄清楚自己要接手的是中国国奥队主帅,而不是中国国足主帅。在欧洲教练的眼里,确实很难有国奥队这种青年队的概念,在他们看来,只要是被邀请,就应该是国家队。认知有了如此大的差距,导致在会谈期间,埃里克森的言谈和中国足协有着很大的差距,使这次接触只能草草收场。

  ■开出天价年薪

  虽然埃里克森对于要执教国足还是国奥都没太弄清楚,但是让中国足协不得不摇头的还是他开出的天价年薪。最低不会低于260万欧元,还要有具体的奖励附加条件,这个天文数字让中国足协无法接受。

  天价的年薪,再加上本身商业色彩太过浓重,埃里克森自然就这样和国奥主帅擦肩而过。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