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中卫组合接管国足中路 冯潇霆朱挺有望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47 半岛晨报

  新一期国足集训时间已经确定。10月2日,朱广沪将集合队伍,为11日在约旦举行的中巴次战进行准备。由于李玮峰停赛,实德组合有望全面接管国足中路防线。除了参加过前几期集训和比赛的张耀坤、季铭义外,冯潇霆也很有可能重返国足,而朱挺晋级成为国脚的呼声也很高。

  国足教练组日前在京开会,就备战下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巴
勒斯坦队实力虽弱,但国足依然不敢有任何怠慢,他们为这场比赛整整留出了9天集训时间。

  在会上,国足教练组重点研究了球队人员问题。邵佳一红牌,李玮峰两黄,一前一后两名主力同时停赛,教练组必须提前做好人员调整。好在调整余地还比较大,郑智回归后,邵佳一已经不再是国足的绝对核心。更何况,在孙祥复出后,陶伟也可以被解放出来。至于李玮峰留下的空缺,则有可能由季铭义顶上。

  前两场比赛中,季铭义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场。这一次,该轮到他与张耀坤搭档,为国足镇守中路了。季、张二人分别是实德队的正副队长,在一起配合已经有很多年了。无论是能力还是相互间的默契程度,都完全可以让朱广沪放心。

  此外,冯潇霆已经彻底复出,国足教练组也很有可能将他征召入队。上轮联赛中,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专程来大连考查国脚,而实德教练组也适时地提前安排冯潇霆复出,这对推动后者重返国足具有重要意义。

  国足中路防线基本由实德队员把持了,而在中前场,同样可能会有实德血液输入。有消息称,朱挺已经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高度关注,很有希望入围本次集训名单。上周六,就在李树斌的眼皮底下,朱挺为实德队打入精彩的制胜一球。在此之前,他在中超和A3联赛上都表现出了很高的进球效率。在国足锋线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像朱挺这样的能拼能抢能进球的队员,正是朱广沪最需要的。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