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抵京磋商执教国奥事宜 高额年薪成难跃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埃里克森携手中国国奥?至少现在看来,这一切绝非空穴来风,这名全球闻名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目前正在北京与谢亚龙、南勇为首的中国足协高层进行磋商,谈话的内容当然是关于08国奥的执教问题。

  实际上,从今年4月份开始,为了落实总局奥运战略的要求和之前香河国奥会议的精神,足协便专门成立了国奥选帅小组。由谢亚龙和杨一民牵头,小组成员包括前国家队教练
徐根宝、金志扬,现国家队科研教练李飞宇和盈方代表王应权。在当时确定国奥队主帅将肯定是洋帅的同时,埃里克森就在候选的名单中榜上有名。

  巧合的是,就在足协4月中旬将埃里克森列入大名单时,时任英格兰队主帅的埃里克森在月初便曾抵达上海,虽然主要目的是出席九城置业的一个商业活动,但借此机会——在中国足协和埃里克森之间搭起一座双方对话的桥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那次的聚会并非像外界传闻的那么简单和草率。

  当然,谁也无法忽视的一个问题是,在足协与埃里克森之间都有初步意向的前提下,横亘在双方之间的一个巨大鸿沟将是这位世界级名帅的高额年薪。埃里克森执掌英格兰队的年薪报酬假如以人民币来计算的话,要以亿作为单位。

  另有消息称,中国足协之前已经将聘请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担任国奥主帅的报告上交总局。从目前来看,杜伊科维奇只是一张牌而已,即总局倘使认可,那么足协便可在此基础上继续物色更加适合的人选。(顺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