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薪金要求与足协底线不符 埃里克森执掌国奥纯属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5:06 都市快报

  就像前天来的时候一样,昨晚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神秘地离开了北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埃里克森或许对短暂的中国之行并不会感到满意。

  很多媒体报道埃里克森曾在香河基地和国奥选帅小组进行了长时间的会面,但根据核实,其实埃氏只是和足协副主席南勇以及翻译董铮两人进行了会面。双方各自谈了对国奥队主帅职位的责任及义务的看法,并没有更进一步的磋商。

  对于选帅方面的问题,足协方面一直都是“打哈哈”。昨天,当南勇被问及埃里克森是否会入主国奥时,他用反问的口气否定说:“谁报道的?这还是没影的事。”南勇随后表示国奥的主教练即将确定,在10月25日中日对抗赛前应该会到位。

  从足协原定的选择标准来看,埃里克森并不符合熟悉亚洲足球和低薪金这两个条件,这应该是埃氏仍然远离国奥帅位的主要原因。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