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再次过问国奥选帅 候选名单频生变故实属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消息,不知是与埃里克森的突然到来纯属巧合,还是选帅一事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就在今天中午,中国足协的几名重要领导再次前往国家体育总局,与主管领导进行了会面。总局领导询问的是否国奥选帅一事不得而知。但是据足协内部官员透露,原来已经大致敲定的人选确实发生一些变化。

  而在今天中午,总局领导紧急将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领导招到了总局办公室。然后
下午,足协中层干部都聚集在二楼的会议室内开会,会议从下午三点半开始,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不过,在被问及会议内容是否与选帅有关的时候,这些中层官员都笑而不谈。

  不过,据一位足协高层官员介绍,虽然昨天谢亚龙、南勇在香河会见了埃里克森,但是这位前英格兰主教练,包括传言中的霍德尔,基本上都不是已经进入足协视线的国奥队的主教练人选。所以与埃里克森会见,更多的还是出于礼节性。

  那么,新任主教练到底什么时候能正式浮出水面,一位足协官员透露,现在真的没有确切消息,而且听说原来的情况有些变化,所以足协确实不希望媒体胡乱猜测,这样不利于足协的选帅工作,如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足协一定会对外公布。(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