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黄金周开练 季铭义有望成李玮峰替代者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0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国足教练组在北京开会,讨论下场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对阵巴勒斯坦的具体事宜。而国足备战集训将在10月2日开始。

  按照原来的计划,国足原本准备在比赛前一周就前往西亚准备对巴勒斯坦的客场比赛,并且在西亚炎热的天气下进行一场赛前热身赛,但现在因为对手难觅,这场热身赛已经基本泡汤。

  在昨天的教练组会议上,如何应对球队两大核心李伟峰和邵佳一的停赛问题,也成为研究的重点。相对而言,邵佳一的缺阵对国足影响不大,毕竟郑智能够完全担负起中场组织的重任,而李伟峰不能参赛,就要给国足后防造成不小的影响。据悉,大连实德的季铭义很可能成为替代李伟峰的人选。 (杜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