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几度泡汤选帅无结果 盈方糟糕表现令足协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足西亚热身赛找不到对手,中国国奥和伊朗国奥的热身赛也基本泡汤。本来在今年4月份签约时夸下海口的瑞士盈方公司在今年并没有给国字号球队联系到什么真正的热身赛。虽然盈方和国际足联关系密切,但外来的“和尚”多少有点水土不服。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工作会议,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特地说到了最近国字号球队热身赛太少,这样对球队建设不利。

  在8月7日和日本国奥队对抗之后,中国足协感觉中国国奥队在比赛能力上还存在不少弱点,需要通过和强敌对抗来提高。盈方集团及时找到了伊朗方面,希望和伊朗国奥队在10月7日进行一场对抗赛。不过,由于伊朗方面坚持索要10万美元左右的出场费,而盈方集团则表示很难接受这样的条件。为此,中国足协和盈方提出了折中的方案就是搞对等接待,届时中国国奥队也到伊朗去打一场比赛,这样双方就会抵消出场费的问题。但是,伊朗方面并不接受。结果,双方几经交涉之后仍然没有结果。盈方在国奥选帅和热身赛两项重要工作中都没有很突出的表现,令中国足协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