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塔吉克主帅直言已完成任务 轻松上阵争夺亚少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半决赛中分别负于朝鲜和日本的塔吉克斯坦与叙利亚将在周日的新加坡惹兰勿刹体育场进行本届亚足联U17少年锦标赛3、4名的争夺战。

  由于已经拿到了明年在韩国举行的世少赛的入场卷,因此两队的主教练都已经表示了在周日的比赛中会给那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一些出场机会,当然,有机会拿到本届亚少赛最佳射手的叙利亚前锋贾法尔、米德普和塔吉克斯坦的塔克塔萨诺夫也应该得到自己
的机会来证明他们将是本届赛事中的最佳射手。

  塔吉克斯坦主教练

奥迪洛夫对此说道:“我会以一个不同的整容出战,因为参加半决赛的球员不可能在2天之内恢复自己的体能,因此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我们会以新球员为主,但也必须要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争取胜利。在拿到世少赛的入场卷之后,能够获得任何的胜利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都是一种额外的奖励。”

  叙利亚主帅阿尔尤玛也对本届亚少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充满着信心,他说道:“在对阵韩国半决赛时,挑选球员属实让我花费了很大的心机,但我相信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因为我们每场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了胜利。”

  本届亚少赛3、4名的争夺战将在新加坡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点钟举行。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