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澄清抨击足协谣言 均属杜撰并未接受任何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6: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中国国家队由于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成绩不佳而饱受批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成了焦点人物。近日一些媒体传出中国足协对朱广沪不满的消息,更有媒体刊登朱广沪“言辞激烈”地抨击中国足球现状以及指责中国足协的文章。朱广沪昨天下午通过中国足协向媒体发表声明,澄清近期的传言。

  朱广沪的声

  明如下:近日,有媒体刊登所谓“朱广沪回应外界指责”以及朱广沪谈论中国足球的文章,并在某些网络上流传。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本人近期并未接受这些记者的采访,也从未谈论过这类观点。这些记者对我进行的所谓采访以及以我的名义谈及的观点,均属杜撰。

  事情的起由是在9月14日晚上,一家网站刊登专稿,文章中提到中国足协在9月13日上午给朱广沪“打分”,还专门召开会议讨论,最后的结果是“朱广沪只是现场指挥有问题”。该文还提到了朱广沪的“不满观点”:“国家队的表现不好,不能把责任全部推到我一个人的头上,足协难道就没有错误吗?他们情报工作做好了吗?对手的情况我一无所知。还有,国家队没有一点后勤保障,生活上安排混乱。看看我们的联赛赛程,安排得那么紧密,不能保证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国足的状态当然也无从谈起了。”

  9月15日,某晚报以《朱广沪不满足协“打分”》为题,指出“国足之劣足协有错”,节选了上述网络媒体的文章,同样将朱广沪的“不满观点”刊登。

  朱广沪发表声明后,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也呼吁媒体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报道。董华认为,这样杜撰的新闻“对当事人本人产生不好的影响,对

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