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召开国奥选帅会议 10月前敲定还是“钱”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足协召开国奥选帅会议10月前敲定还是“钱”字当头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选帅工作会议,会上大家确认国奥选帅必须加快节奏,并最好能在10月前落实。因为从9月底开始,U19中青队就要集中备战亚青赛,贾秀全肯定会分身乏术。

  昨天的选帅会议依然是围绕着谁更适合国奥来展开讨论。但事实上,对于中国足协来说,钱还是最主要的标准。到目前为止,法国人桑蒂尼以及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仍然是两个最热门的候选人。由于桑蒂尼价格偏高,足协迟迟没有作出最终决定。而杜伊科维奇因为开价较低,成为足协重点考虑对象。因此昨天的会议上,大家重点讨论的人选就是杜伊科维奇。

  法国人桑蒂尼给出的是自己以及助手的一个打包价格,在100万欧元左右。而杜伊科维奇的报价大概在35万美元左右。相比而言,杜伊科维奇自然让中国足协偏心了。

  图为杜伊科维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