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树斌抵连观摩实德训练比赛 马帅朱挺进入国足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在联赛中的不错表现,大连实德小将朱挺、马帅等人已经进入到国家队考察范围内,虽然他们现在离国家队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他们引起国家队的关注,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和潜质。

  15日下午,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李树斌教练在实德基地观看了实德训练,他除了了解实德国脚的状态外,还肩负考察实德队中朱挺、马帅等小将的职责。16日,他将亲自到金州
体育场观看大连实德和西安国际的比赛,不知道他关注的焦点是张耀坤、季铭义?还是朱挺、马帅?

  好事成双,15日下午的实德训练场十分热闹。邦弗雷雷的到来已经吸引了很多记者的眼球,国家队教练李树斌的到来,让实德基地更加热闹。实德官员甚至分成两帮来陪客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副总经理廉维才陪同邦弗雷雷,廉维才兼作林乐丰和邦弗雷雷之间交流的翻译。当他们出现在基地二楼阳台上的时候,在基地草坪边上,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陪同国家队教练李树斌也在观看实德训练。

  李树斌的出现让现场准备采访邦弗雷雷,却只能眼巴巴看着邦弗雷雷站在二楼阳台上观看训练的记者,终于有了采访的对象。李树斌介绍说,自己这次来大连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就是观察一下国脚的状态,二是来感谢实德俱乐部对国家队的支持。

  由于下个月12日国家队就要集训了,国家队教练组要对国脚的状态有所了解,因此他要来大连看看张耀坤、季铭义等国脚的情况和比赛状态。“也不是仅仅看季铭义、张耀坤的情况,也要看看其他队员的水平和状态。”据介绍,由于近期实德小将朱挺、马帅等人在联赛和

足协杯中表现十分抢眼,也引起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李树斌也要看看朱挺等小将的能力如何。朱挺在联赛下半赛季一直站稳实德右前卫的位置,并且进球不断,马帅不但在足协杯淘汰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打进至关重要的进球,而且在联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

  李树斌认为来大连第二个目的就是代表国家队对实德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树斌说:“各个俱乐部对国家队都大力支持,大连实德就做的很好,因此他要代表国家队来大连亲自感谢实德。”

  李树斌讲述了两件事情,一件事情就是在打新加坡客场之前,虽然实德国脚回来参加足协杯比赛,但是大连实德还是根据国家队的意愿,没有让张耀坤上场,那场比赛张耀坤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结果大连实德后防在那场比赛中24分钟内就丢了四个球,让坐在看台上看球的张耀坤急得不得了。“实德虽然自己在足协杯上差点出了问题,但是他们还是考虑国家队的利益,雪藏了我们准备用的国脚。”另一件事情就是赵旭日去国家队检讨的事情。在主场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的赵旭日,曾经专程刚到国家队集训地济南做检讨。实德俱乐部不仅仅批准了赵旭日请假去国家队检讨,在这个事情上能够和国家队保持一致的态度,对国家队严肃纪律给予了帮助。

  (卧倒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